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驷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汽车、半挂车、专用车、罐车、牵引车销售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解决散装水泥罐车磨胎的问题
新闻中心
如何解决散装水泥罐车磨胎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0-08-26        浏览次数:106        返回列表
 如何解决散装水泥罐车磨胎的问题,很多驾驶散装水泥罐车的司机朋友们都知道散装水泥罐车磨胎会出现问题,严重影响车辆的安全运行,是什么原因造成这种现象呢,今天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般,散装水泥罐车磨胎的问题十分常见,主要主要原因是由于前束调整不到位,主车鞍座过高。因为主车和挂车之间有高度差,如果主车鞍座高的话,那么挂车为首轴的轴荷就低,散装水泥罐车在运行时就容易出现制动使用频繁的情况,大家可以通过调节主车鞍座的高度,加装ABS等方法解决散装水泥罐车磨胎的问题。

散装水泥罐车

上面就是一些散装水泥罐车磨胎的一些相关知识大家可以仔细的了解一下,知道这个原因其实也是比较简单的,希望通过小编给大家分享的一些知识可以帮助到大家,要是有需要散装水泥罐车的朋友们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哦.